20080428

﹢ 我想像的国中生活 ,,

我所想像的國中生活
他是一個可以讓我
每天笑嘻嘻
哈哈大笑的學習環境




當然
四周的環境也要以乾淨為主
誰希望自己在一個髒亂不堪的環境下讀書呢 ?*




我也想像
我的學習環境裡
會有許多寶貝
可以互相學習的寶貝
可以互相玩耍的寶貝
可以互相鬥嘴的寶貝
可以互相合作的寶貝
可以‥



我更想像
我的學習環境裡
會有好的指導老師
指導我們的品行
指導我們的課業
指導我們的生活
指導‥



而現在
實現了一半
嘻嘻哈哈的環境
還是會有嚴格的時候

平平凡凡的環境
但學校的大多數人都在維護

一起生活的寶貝
還是會有不和的地方

指導我們的老師
還是會有管不動的地方




雖然都是美中缺少了一些
但是
有什麼事情是十全十美的嗎 ?*
我覺得
我現在就讀的這所學校
很棒很棒很棒



            - 金城國中,你很棒 !" 不過我們還可以在更好。

沒有留言: